95抽不出自推自闭了

一条咸鱼,只会摸鱼

如果枕战组也经历了网课考试

瞎写为了自己爽的产物

预警:是常设,人物是枕战组,有(大量)OOC,无CP,全员友情向亲情向

吐槽流,小学生文笔,视角混乱





正值疫情期间,年级刚经历过一场期中考试,枕战班的各位打开了企鹅会议陆续进入了教室准备开期中总结会。

身为班长的王耀整理好发言稿之后也进入了教室,发现了他的好同桌阿尔弗雷德忘记关麦,开怀的笑声在直播间里回响:

“NAHAHAHAHAHAHAHA我们要赢了——!基尔你快上去抢对面的点!诶等等等等马修小心毛子偷点啊!稳住——”

哦,马修,基尔,伊万和那个胖子在打游戏。王耀这么想着,继续听,听到了虽然模糊但是依旧可以听出来那边人激动的心情的德语和英语的欢呼声。啊,伊万好像输了,那可真是可惜,如果是他赢了就好玩了…。

低头看了看表,发现已经到点了,于是打开了麦开始了自己的发言。

“咳咳,虽然很抱歉但还是要打断一下,同学们,要开始开会了。”

“Oh what a damage. 本来还想再打一把的,能打赢毛子可真的爽———好吧本hero不说了,你开始吧。”

“谢谢琼斯同学的配合,以及请大家把摄像头都打开一下。哦对本田同学,不要装作你的摄像头有问题在这里和我请假我知道你的没有任何问题,毕竟你昨天才和我视频通话过是吧?”

“啊…耀君还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留啊…”本田无奈的笑着,打开了摄像头。

王耀见大家都很配合的打开了,满意的截了个屏发给了老师,便正式开始了会议。

“本次考试总结班会由我来进行汇报,老师没有来的原因,稍后会进行说明。以下是班级总成绩排名:第一名路德维希,第二名马修.威廉姆斯,第三名基尔伯特……”

“首先恭喜路德,马修和基尔获得了班级前三。但是,本次的排名存疑。”王耀在宣读完毕后合上了笔记本,“至于为什么,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由新出的录屏功能所记录的内容吧”

在一声的鼠标点击声中,视频开始了播放。

“考试中,各位同学们以一种见了就可以让人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姿态给我这个代理监考的同学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

“大家请看,这其一系列奇葩的举动中包括但不限于:在写完卷子后瓦尔加斯兄弟未关麦讨论是否要在考完试之后去订街角那家意大利面店的意大利面,弗朗西斯在水里边泡澡边答题——相信我,要不是你露的部位没有什么大问题估计咱们教室都得被禁了,阿尔弗雷德写了一半左右的卷子去打了一把游戏打输了破口大骂毛子不厚道坑队友,啊没错,伊万也跟着去打游戏了但是他已经提交了卷子了。”

看着被点到的几位的神色都出现了微妙的变化,王耀继续面无表情的开口说道。

“这些还算是好的。其他的直接给整成了大片,你们不去拍电影真的可惜了。先别笑,听我说完。比如,像是惊悚片:亚瑟对着左边的空气询问一些事情并露出了疑似满足的笑容,流畅的写下了自己最后一题的答案。又或像是类荒野求生片:基尔伯特用肥啾和弗朗西斯的皮埃尔给安东尼奥飞鸽传书。还有反间谍片:本田菊在考试期间公然看动漫,如果不是你的眼镜反光暴露了你,你那个一本正经的表情我还真看不出来。”

“当然,以上点到名的同学都会收到一份老师的…”

“啊…很抱歉打断一下王同学的发言。”马修打开了麦轻轻出声,“柯克兰同学似乎有什么要说的事情呢。”

“咳。”亚瑟打开了麦,清了清嗓子,“首先我要说,我那个是在和我亲爱的小精灵进行友好的交流,不是在和空气说话!”

“……如果你是为了说这个的话那就请让王同学继续说…”路德维希也打开了麦,对亚瑟说道。

“他才不是只要说这个呢,土豆混蛋你先闭嘴。”罗维诺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路德维希,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你看着吧。”

“没错,我要说的不止这个。”亚瑟赞赏的声音正好传来,“在我和其他同学讨论过后,我们决定做一件伟大的事情。”

王耀愣了愣,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因为你这么照顾我们,我们秉持着我们枕战班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原则,也想要你和我们一起体验一下我们亲爱的老师的关怀…”

王耀心中警铃作响。

“于是我们把你在群里兜售作业答案的事情,也发给了老师。”

欧凑,果然,完蛋。

“啊哈哈哈没错是我提供的证据哦——”阿尔有些嚣张的声音插了进来。

好的,阿尔弗雷德我记住你了。

刚要说些什么话,却发现手机适时的响起,点开一看发现是老师来电。

你们等着。王耀对着在屏幕那边笑的直不起腰的“好同学们”比了个口型,拿着手机接通电话走出了房间。

“一路走好,我们亲爱的班长:王耀”安东尼奥用深情地语气补充道。



感谢最初脑洞提供者@诗娪 (没有全部使用,进行了改动)和在我写文中间给我提供了许多灵感的亲爱的搭档@白昼是累鸟不是咕 


我们下个爽文见(?)


ps:因为人太多了所以就没打上马修的dbq


后续指路

https://tangjiuwu.lofter.com/post/31b1b917_1c9d95d07

评论(7)

热度(1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